筱²

杂食,cp不定,想到什么写什么
脾气不好,日常和善(欢迎找我聊天)
谢绝一切无授权转载
深恶痛绝抄袭
别催更,催更请打钱
头像LOF:loli武士

没想到还有以自己为主角rps的一天😂😂😂

夜溪自己的人设写好了,该我了,其他的你们自己慢慢发挥吧😂😂😂

筱二(或者小二都行)

身高:161

20岁。生日0115,高冷(?)闷骚的摩羯座

圆脸,栗色长发,下面带点卷,小矮子,皮肤白但没有血色,属于病态白……(我也很无奈!)

性格嘛,生人面前闷成高压锅,熟人面前骚成马赛克(???)

明明内心都拧巴成一部电视剧了,但表面上不露声色……

就是那种十分喜欢你,九分埋心底的那种人😂😂😂

脾气倔,又很犟,又怂又暖,毒舌+怼人是日常乐趣,但十分护犊子……日常又很理性,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。

怕麻烦,日常也十分佛系……

平常在家或者宿舍一点都不打扮,除非出门,一定要精致地出门!

懒癌+拖延症晚期……体育除了长跑都可以!力气比一般女生稍微大一点😂😂😂

生活之道——要么狠,要么忍,要么滚!










夜溪玦:

之前说好的人设。

二姐姐的还是她自己写吧,请你们自由发挥,自己写自己的人设好吧

tag我先占为敬。

(当然我不介意你们拆CP(你

夜溪

170

18岁。生日1207,自由奔放(?)的射手座。

帅气的女孩子,看起来有点韩文清(?)但其实性格很不错很好相处(脸呢),易炸毛,一撩就炸那种。
有一点点小傲娇,口嫌体正直那种。
毒舌有一点。污有一点。性格可爱有很多(真的不要脸了

星眉剑目(什么),头发及肩,喜欢扎偏高的马尾。发际线稍微有那么一点点……咳嗯,高。

喜欢穿运动休闲类的衣服,偏中性一点的,打扮比较随意。

如果古代背景希望是会武功的佩剑的帅气角色(醒醒没人写的),现代的话希望是个精英学霸(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啦qwq)或者ylq配音唱见游戏高手什么的(拜托你清醒一点

好了你们不要理我最后一段,就酱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