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²

杂食,cp不定,想到什么写什么
脾气不好,日常和善(欢迎找我聊天)
谢绝一切无授权转载
深恶痛绝抄袭
别催更,催更请打钱
头像LOF:loli武士

[瀚冰] 忘带钥匙之后……

从群里妹子那里衍生出来的脑洞!她说小饼黑框眼镜的邋遢形象在她脑海中挥之不去了,我就产生了如下脑洞……

纯属YY,切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你好!是季先生吗?这里有你的快递,麻烦下楼取一下。”

“好,马上下来。”

挂了电话,季肖冰顺手就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揉了揉黑框眼镜底下由于看太久剧本而发酸的眼睛,站起身随便抓了一把凌乱的头发,从沙发上拿了一件外套,穿着睡裤就下楼了。

这样一副尊容,路人很难认出这是一个明星,不过这正和他意。

季肖冰签了名字,向快递小哥说了一声“谢谢”后拿着快递转身上了楼。到了家门口,季肖冰腾出一只手在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找钥匙开门,可摸了半天,愣是没找到。季肖冰于是把手中的快递放在底下,两只手在身上摸索着,最终他还是一无所获。

当他确定自己没带钥匙之后,想拿出手机打给高瀚宇的时候,突然想起他刚刚好像把手机扔在沙发上了……

“唉……”季肖冰认命地叹了一口气,然后慢慢地蹲了下来,“那家伙去什么活动了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……”

初冬的夜晚还是寒冷的,蹲在门口的季肖冰也默默地抱紧了自己的手臂,将头埋在双臂之中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这一层的电梯门开了,一个人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季肖冰还在发呆,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。

高瀚宇一出电梯,就看一团不知名的物体蜷缩在他家门口。他走进一看,哟,脸都没了,只剩个头顶还露在外面,他又看到了旁边地板上的快递盒子,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高瀚宇轻笑了一下,轻咳了一下,说:“哟,大爷,您这是在家门口cos蘑菇呢?”

季肖冰闻声立马抬起头,只见高瀚宇穿着一身剪裁妥帖、做工精良的西装,逆着光言笑晏晏地看着他。

季肖冰一时不察,竟被这笑容晃了眼,两秒后才反应过来,立马避开对方的视线,小声嘟囔着:“这不是忘带钥匙了吗……”

“来,我带你回家。”高瀚宇向季肖冰伸出手。

季肖冰刚把手放在高瀚宇手心里,就被握紧了,接着高瀚宇轻轻用力一拉,季肖冰便站了起来。可由于蹲的时间太久,加上高瀚宇一拉,季肖冰瞬间感觉自己小腿一阵酸麻,一时没控制好平衡,直直向地上摔去。

还好高瀚宇眼疾手快,一把把失去平衡的季肖冰捞进怀里,双手抱着季肖冰的腰,故意凑近了季肖冰的耳朵慢慢地说:“平常也没见你这么积极啊……”

季肖冰一下子撞进高瀚宇的怀里,还没来得及反应呢,耳朵就瞬间软了,脸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羞的,一阵通红,他掩饰性地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黑框眼镜,揉了揉被高瀚宇身上的肌肉撞得酸痛的鼻子,然后一把推开高瀚宇说:“说什么呢!”

刚推开高瀚宇,季肖冰的小腿又是一阵针扎似的酸痛,摇摇晃晃地差点摔倒,不过旁边的高瀚宇怎么会轻易让他家大爷受伤呢?

高瀚宇的右手立刻扶住了季肖冰的腰,这才免去了他一屁股坐地下的结局。

高瀚宇摇了摇头,左手立马掏出钥匙打开了门,然后转身把左手放在季肖冰的小腿腿弯处,轻轻一用力,便把季肖冰打横公主抱了起来。

突然被抱起来的季肖冰一脸懵逼,两秒后他反应过来了,大声说:“诶诶诶!你抱我干嘛!放我下来!我自己会走!!……唔!”

高瀚宇直接低下头,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,然后把人抱进屋子里,用脚轻轻一勾,所有的旖旎和浪漫都被关进了屋子里……

只有门外孤零零的快递盒子表明刚刚这里有人来过……

(快递:我保证我啥都没看见!……能把我领回去不……我保证不乱瞟,看见些有的没的……〒_〒)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